秦瓷

总有一天,当你回头去看自己走过的路,你会发现,其实自己,一无所有。

【王喻】十指相扣(限定首尾CP)

原著归虫爹,荣耀属于他们,ooc归我。
文笔不好……
王喻粮少,吃不饱,自力更生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做了一个噩梦。

在梦里,我独自一人站着,眼前是大片大片的雾,灰白色的,像是B市的雾霾。远处有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,一下一下,空荡荡的,让人不自觉的开始恐惧。

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儿,也不知道该怎么离开,只能漫无目的的走着,可越走越觉得缺点什么。

直到我走出浓雾,看见海。海浪的颜色是淡淡的蓝,向是他常年穿在身上的颜色。这时候我是才知道是缺了他。

喻文州,我的爱人。

冥冥之中有一种感觉,告诉我他所在的地方,那是大海的方向。

可是没有,眼前除了淡蓝的海水,就只有我自己倒映在异常柔和平静的海水中的脸孔。

我找不到他了。他在哪?为什么?什么时候我把他弄丢了?

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,浓雾,越来越多的浓雾将我包围。

很冷……

文州,你在哪?

文州……

喻文州!

“呼……”

睁开眼,看见的就是他的眼睛,像是那片海。一如往常一样的温柔。

“杰西?怎么了?做噩梦了吗?”

他很担心我,我知道。

我伸手抱住他,搂在怀里。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,温热的体温还有柔和的声音,都告诉我一个事实:

他不会离开我。

梦里的失落感和恐惧感,像海水消退。他带给我的,是如此安心。

“没事儿,睡吧。”

我听见自己说。

“……嗯。”

他的回答,带着困意。

大概又过了很久,我以为他睡着了,才翻过身,将额头抵上他的额头,说出我们之间很少说的那句话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……嗯,我也是…”

他还是不放心我,不过现在应该是放心了。因为一直握着我左手的那只手,现在,与我十指相扣。

记得很清楚,在我睡着之前,我脑海中唯一的想法是:

多年之前,我们在赛场上针锋相对,无比陌生。

现在。

我们十指相扣,额头相抵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他们真好,我爱他们)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