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瓷

总有一天,当你回头去看自己走过的路,你会发现,其实自己,一无所有。

【王喻】万千星辰只为你

原著虫爹的,荣耀属于他们,ooc归我

文笔不好……

喻队以为是单恋,其实是双向暗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暗恋着一个人。

他叫王杰希,是个大小眼。

其实也不算暗恋,因为有人知道我喜欢他,比如我的副队长。

“队长!队长!你怎么能喜欢王大眼!?他根本配不上你啊!你看看他的大小眼还有一脸的面无表情,怎么可能配的上你?……”

少天又在开始他的日常任务:劝说。不,应该不是劝说,是吐槽。

其实少天说的有道理,按道理来说,我怎么可能喜欢王杰希呢?

不提他不对称的双眼,我又不是张副队。只说我们两个战队之间的恩怨,和我们一开始的针锋相对,我怎么也不可能喜欢他。

可是喜欢了就是喜欢了,我也没办法。也许是他对微草的始终如一,也许是赛场上惊艳了我的魔术师打法,又或许是他注视着我的时候,眼里的万千星辰。

“队长!队长!明天就是跟微草的冠军争夺了!我们一定会赢吧?会的吧?……”

唔……少天说的对,如果明天我们赢了,就跟王杰希表白吧。明天可是很有意义呢!

(黄少天:队长!?我没说啊!!!?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果然赢了呢。断了微草三连冠的今天,一如既往的适合表白,而且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呢~^_^

(喻队,就算真的适合表白,你真的确定在你抢了王队冠军的情况下他会答应你吗?)

会啊!他那么好,一定会答应我。

这个时候,他应该去了天台吧。

“王队。”

他果真在这里,这是我几年来掌握的规律,每次比赛结束,无论输赢,他都会找一个天台。

“喻队,恭喜。”

我看见他回头,注视着我,眼睛里有小星星。

“……杰希,我喜欢你。我们可不可以在一起?”

我微笑着看向他。

“……你,刚刚抢走了我的冠军。”

他好像不同意,不过我不担心,因为我看见,他眼里的星星开始闪闪发光。

“那,把我自己还给你,可以吗?”

我走上前,轻轻抱住他的腰,唔…很细。

“……”

大概是很久之后,我才听到他带着笑意的回答。

“好。”

这时候我想,他真好。

抬起头的时候,就看见他的眼睛,除了星星,还多了一个我。

“杰希,你眼里有小星星。”

他没有马上回答我,只是抬头看向天空。

然后回头,对我说:

“我将星空刻在眼中。然后回头,只注视你一个人。”

我想,为了他这句话,我可以爱他一辈子。

“杰希,你眼里的万千星辰,可以只给我看吗?”

“……都说了,我只注视你一个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他们真好,我爱他们。)




评论

热度(26)